close

 

 

 

e682c07ccd86_1.jpg

e682c07ccd86_2.jpg

e682c07ccd86_3.jpg

e682c07ccd86_4.jpg

e682c07ccd86_5.jpg

e682c07ccd86_6.jpg

 

 

附录:

1、研究显示,最理想的拉便便状态,是一天一次或两天一次,每次控制在3-5分钟。而便便时少看一分钟手机,可能就会少一位有“痔”青年。所以,便便时,不要玩手机,不要玩手机,不要玩手机!

 

2、处于怀孕中期的孕妇适当锻炼提肛,能够增强肌肉力量,帮助顺产及产后恢复。不过切记!怀孕初期和怀孕晚期不要做提肛运动,可能会导致宫缩或早产。孕期在做提肛运动时,感到身体不适,必须马上停止。

3、若肛门局部感染、痔疮急性发炎或肛周脓肿,不要做提肛运动。

4、不要指望一个运动能解决所有问题。

要想拥有金“肛”不坏之身,提肛之余不要忘了,清淡饮食,避免久坐,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,适当的运动如跑步、快走、游泳等,尽量少做负重活动,效果会更加明显。

最后再告诉你个秘密:提肛运动并不会让你的臀部再up几个水平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尅牛新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